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部门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县税务局为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开绿灯”

时间:2020-02-17 14:58:58来源:宁晋报

“谢谢你们特事特办,让我及时领到了发票,我们将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把防控疫情需要的防护用品及早发出去。”近日,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企业负责人王立强握住县税务局局长李朋习的手连声道谢。

  位于河渠镇的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办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根据规定,企业在办结相关手续、取得发票领购资格后,才能实际拿到开展业务必需的销售发票。

  县税务局根据市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恢复“税务八条”的要求,主动出击、特事特办,通过主管税务分局及时与企业财务负责人王立强取得联系,全力加快涉税事项办理进度。电话指导其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完成信息补充录入,并根据其行程尽早预约到办税服务厅办理后续事项。

  当天上午,王立强如约来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在带班值守的局长李朋习主动当起“导税员”,引导他在“绿色通道”窗口即到即办了票种核定、税控设备发行等涉税事项。很快,他就通过大厅自助终端首次领购到了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