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部门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昂扬精神 再谱新章--交运局全面贯彻落实三干会精神

时间:2020-02-22 09:48:55来源:宁晋报

县三级干部大会召开后,县交运局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县委书记唐树元、县长李小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做出更大贡献。

  吹响交通发展集结号。一是集中力量促开工。为加快实施青银高速宁晋东互通项目,该局将集中人力物力,协调有关乡镇部门,进一步加快推进青银高速开工前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年内完成主体建设。二是全力以赴争项目。加速跑办G339(滨州港—榆林)西段与G515线(定州—浚县)改扩建两个国省干线改造项目,推进项目前期进展,尽快报省发改委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早展开设计工作,争取开工建设。三是立足发展早谋划。积极争取S234(易县—官亭)新建省道项目、S247(阜平—耿庄桥)项目及京石邯城际铁路项目,配合邢台市有关部门加快项目的进度,争取早日立项。

  打造交通执法生力军。一是进一步加大联合治超工作力度。会同公安交警部门,依托治超站坚持扎实推进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持强有力的治超工作态势。二是进一步强化运输市场整顿。集中执法力量,加大对城区主干道、车站周边和商场、医院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执法巡查,突出恶劣天气、重大节日等重点时段的执法监管,从严查处出租车拒载、绕行、议价、拼客等违规行为,将“黑出租”作为重中之重,实施严厉打击。三是进一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执法常态,突出抓好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执法检查,增加重点时段的执法力量和巡查频次,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和桥梁的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提升路面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