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河渠镇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9 14:56:30来源:宁晋河渠发布

1月17日,河渠镇召开“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企业停工停产、复工复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周立宁,河渠镇人大副主席魏宗尧出席会议,河渠镇安监站人员、包村包企干部、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局工贸科闫士超同志对邢台市应急管理信息平台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魏宗尧同志安排“春节”期间企业停工停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企业停产前对企业内部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并安排好企业值班值守工作;正常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员工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稳定好员工思想;复工复产前要经验收通过后方能开工生产。

县应急局周立宁局长对春节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春节期间大家思想松懈麻痹,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停、复工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假期断好电,关好门,做到定时巡查;复工复产后,各企业抓紧时间创建完善“双控”机制建设,同时做好信息平台的录入工作;春节过后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企业要借此机会,多学习交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