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凤凰镇: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时间:2020-02-05 17:34:27来源:宁晋报社微信公众号

新宁村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路口值守、得胜村党员干部对村进行日常消毒、亭子头村预备党员参加疫情防控消毒,幸福村党员、预备党员村口防疫,王家场村利用洒水车、自制喷雾车、喷雾器对村内大街小巷、垃圾桶、重点部位消毒,孙家庄村对入村车辆及时做好防控消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国确诊病例仍在增加,面对疫情态势,凤凰镇党委向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号召基层支部和党员、积极分子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镇人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

倡议得到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各村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加入抗疫队列,值岗、消毒、宣传,非常时期,展示了党员的忠诚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