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加压奋进 克难攻坚 --凤凰镇深入贯彻落实三干会精神

时间:2020-02-25 10:04:58来源:宁晋报

县三干会召开后,凤凰镇迅速行动、认真谋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为主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五个宁晋”再立新功。

  聚焦服务保障,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防控标准再严格,责任意识再强化,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加强沟通协调,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运输、用工、防护物资等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对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积极向主管部门申报,不符合条件的,加强指导,确保企业顺利生产。截至2月20日,该镇8家规上工业企业、4家规上商贸流通企业、1家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已复工复产。

  聚焦污染防治,力促人居环境上台阶。集中优势兵力,凝聚强大合力,突出做好重点时段值守,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扎实做好禁炮工作;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控措施,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房,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进行“洗房式”排查,彻底清理散煤,已清理散煤90余吨,形成散煤管控高压态势。

  聚焦瓶颈问题,实现全面发展新突破。抓好财政税收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继续全力推进征地工作,确保新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投产达效,谋划推动优势项目,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把防贫防返贫和后续保障措施作为工作重点,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准文章;在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厕所改造提升的基础上,以点带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保护耕地上继续保持高压震慑态势,露头就拆,以拆促管;从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问题着手,多措并举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