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信息 > 乡镇动态

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

经济开发区23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11:02:03来源:宁晋报

测体温、登记、消毒……2月20日,河北瑞达净水剂科技有限公司复工,一套检查防控流程下来,佩戴口罩的员工方可进入厂区。

  “公司实施封闭化管理,只准入不准出。”公司副总经理牛永华说,瑞达净水剂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前做足了准备,对员工进行筛查摸底,储备防控物资,已有159名员工到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经济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制定详细的复工复产方案,每天对包括复产和停产的所有车间进行消毒防疫,提前对入厂员工进行严格的摸底排查,确保入厂人员安全、健康。为企业配备包企干部,严格指导监督,并组成督导组对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落实到位。截止2月20日,经济开发区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23家,复工率达100%。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解决疫情后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推进开发区内其他企业有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