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李风杰到北河庄镇检查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7:44:01来源:宁晋报

2月17日,副县长李风杰到北河庄镇检查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风杰先后到核磨坊科技饮品有限公司、恒发钛粉厂、燕春印刷厂、桂香斋食品有限公司和树森饲料厂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防疫举措,听取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并让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讲解了厂区消杀、员工登记等相关业务知识。

  李风杰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制定复工计划,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和工作流程,加强对厂房、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并在复工复产后按相关要求落实员工体温检测等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李风杰还深入到所分包的北孟、东孟、西孟、中兴、西赵等5个村的疫情防控检测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继续把好关口,守牢守好各村进出通道,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同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巡逻,教育劝导村民做到出门戴口罩、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