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总投资约73亿元招商项目,“云端”集中签约

时间:2020-02-21 10:01:52来源:宁晋发布

2月20日,我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端”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线下”+“线上”远程网络视频连线签约方式,总投资约73亿元的11个重点招商项目顺利完成签约、成功落户我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县委书记唐树元、县长李小平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张强致辞指出,重点招商项目云端集中签约是宁晋县委、县政府积极拓展招商选资新路径、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始终抓住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这两个“牛鼻子”,坚持“以亩均论英雄”、“以打桩论英雄”,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总体战,确保“两手都硬、两战都胜”。

唐树元表示,我县将按照市委提出的“妈妈式” 服务要求,充分发挥宁晋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商贸繁荣的优势,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企业健康发展。

县政府与项目方分别签署了正式投资协议书和投资意向书。

签署正式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55.82亿元,涉及光伏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农业、高等院校四个领域。

分别为:

投资35亿元的科教大学城项目;

投资12亿元的3.6GW高效晶硅电池智能工厂项目;

投资5亿元的中蔬宁晋嘉兴家庭农场无公害蔬菜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投资1.5亿元的年产10万台全液压转向器项目;

投资1.22亿元的年出栏15000头种猪养殖项目;

投资1.1亿元的三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育成鸡规模化养殖项目。

签署投资意向项目5个,总投资17.4亿元,涉及高端医药生产、跨境电商产业、休闲旅游康养、精密制造、粮食仓储等领域。

分别为:

投资5.6亿元的抗病毒医药的原料药、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生产项目;

投资5.5亿元的纪昌学射(京津冀)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与传播共同体示范园项目;

投资3.2亿元的现代粮食仓储物流项目;

投资1.6亿元的核乏燃料后处理技术项目、投资1.5亿元的宁晋电商创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