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赵东钊调研城市建设和道路两旁绿化工作

时间:2020-02-25 11:11:54来源:宁晋报

2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赵东钊就城市建设和道路两旁绿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靳纪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林业局、凤凰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或陪同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天宝街、状元路、东关街、永安街、平安路、北部新区、鼓楼东街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城市建设和道路两旁绿化、违章建筑等情况的汇报。

  赵东钊指出,城市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抓好城建工作,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科学推进城建各项工作。要强化街道市容管控,严厉打击占道经营,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守,杜绝流动摊点聚集和占道经营。

  赵东钊强调,做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全力打造绿色园林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一项民生实事。当前正处于造林绿化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和建设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倒排工期,协调合作、科学栽植,做精、做细、做实县城绿化工作,全面加快县城绿化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绿化工作,进一步改善我县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