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彩霞来我县巡视高考工作

时间:2020-07-08 16:16:02来源:宁晋报

7月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彩霞到我县巡视高考工作。县长李小平、副县长翁乃侠,县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或陪同巡视。杨彩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更好地发挥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

  杨彩霞一行先后到宁晋中学、宁晋六中、宁晋三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了解考场布置、人员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杨彩霞对我县三个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考点要切实按照高考考试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同交通、供电、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加强考点周围环境治理,全力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好考生的生活起居。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考场消毒、通风和师生健康筛查,配齐防疫人员、防疫物资,备足备好备用隔离考场,确保高考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在各考点考务室、考务监控中心,杨彩霞向一线的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监控画面清楚地看到,各考场明朗清晰,监考老师严肃执考,考生沉着应试,秩序井然。她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事关莘莘学子未来发展,寄托了万千家长的殷切期盼。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仔细检查每个环节,严格遵守规定,认真按程序操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顺利完成高考工作,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