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翁乃侠到宁晋二中调研

时间:2020-11-06 09:07:58来源:宁晋教育

11月5日上午,政府副县长翁乃侠到宁晋二中调研。四芝兰镇党委书记申立强、县扶贫办主任闫爱娟陪同调研。

宁晋二中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在建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学校项目申报工作进展,详细汇报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教育扶贫资助、教育教学工作和高三复习备考等工作开展情况。   

翁乃侠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晋二中校园环境和校园外道路建设情况,对该校节节攀升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宁晋二中全体师生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不断进取、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学习借鉴外地名校的办学经验,拓宽办学思路,积极探索联盟办学新模式,增强学校的吸引力,留住优质生源。他希望,宁晋二中要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深化学校内部管理,努力提高办学效益,推进学校跨越发展,不辜负全县父老乡亲的重托,为宁晋教育事业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