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我县“小马扎”宣讲小分队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0-11-30 08:41:15来源:宁晋报

连日来,我县组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走进广大群众中间,面对面、心贴心围坐在一起,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灵活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迈上新的大台阶,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在上城嘉苑社区,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把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蓝图,讲给前来听讲的居民。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成员杨爱臣对记者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绘制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我是一名老党员,我将走家串户积极宣传好党的政策,以激发广大居民践行落实党的好政策的实际行动,在建设现代化社会的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我县迅速行动组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农村、学校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宣传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队员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和居民坐在小马扎上,面对面宣讲,像唠家常一样,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从群众愿意听的角度,把全会精神中人们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给他们听,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