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8 09:20:39来源:宁晋县人民政府

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红卫、县领导靳纪宁到宁西筹备办东南汪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春元的家中,宋红卫、靳纪宁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传授好经验、好做法,带动身边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爱护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贫困户宋立涛的家中,宋红卫、靳纪宁仔细询问他现在的生活、经济收入、看病就医、生活补助等情况,并查看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本报讯(记者邢冲)日前,副县长王立乾到宁北街道小及村和石柱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小及村生活困难老党员李明刚和寇玉龙的家中,王立乾与他们促膝而谈,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有困难随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和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在石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平顺和刘彦蕊的家中,王立乾与他们拉家常、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以及他们的诉求想法,并查看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让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