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县直工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述职暨2021年县直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1-04-02 15:43:49来源:宁晋报

3月26日,县直工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述职暨2021年县直党建工作会。县法院、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信访局等15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紧扣2020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

  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机关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二是缅怀前辈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三是狠抓学习实效,激发奋斗动力。随后转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意见》,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还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交流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