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晋新闻

新闻中心NEWS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时间:2021-09-13 17:05:35来源:宁晋报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涛深入退休老教师和乡村教师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副县长张军伟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王涛来到实验一小退休原校长冯友凤、北河庄中学退休原校长贾京芳、宁晋中学退休教师师根茂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王涛说,离退休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和精神动力,希望离退休教师在保重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晋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下午,王涛专门到北河庄中学看望慰问乡镇一线教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王涛指出,全县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落实“双减”措施,用细心、爱心、恒心、责任心“四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县上下要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加关心、支持教育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学校基础设施条件,逐步提高教师待遇,让乡村教师工作更舒心、生活更称心,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共同推进宁晋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