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NEWS

招商公告

时间:2020-02-21 16:25:16来源:

为构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和监管长效机制,防止动物疫病传播,确保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委托企问通企业管理石家庄有限公司公开招商建设“宁晋县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特此公告如下:

项 目 名 称:宁晋县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

招 商 单 位:宁晋县农业农村局

委托代理机构:企问通企业管理石家庄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宁晋县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中心

2、项目建设规模:日处理能力15吨左右的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厂。

3、建设方式:企业自筹资金建设、特许经营。

4、经营期限:20年。特许经营期满后,县政府重新确定经营企业和签订特许授权协议,中选企业享有优先权。

5、建设地点:宁晋县辖区(含大曹庄管理区)内。

6、建设期限:在2020年7月底前全面建成,通过验收合格。

二、招商方式

由招商方通过公开招商综合评选的方式确定投资方。

三、招商条件

1、项目投资人兴建项目按照县政府规划设计要求,提出项目新建(改建)规划,市、县专家库抽取专家论证通过后实施建设。

2、投资申请人招商成功后应在招商方所规定区域内设立项目公司,从事项目投资建设、运营。

3、投资申请人在宁晋辖区内(含大曹庄管理区)须拥有不低于5亩建设用地(自有或租赁均可、租赁用地有效合同不得低于10年);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商业信誉,有雄厚的处理病死畜禽的技术实力和资金实力;

5、拥有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管理能力,能自主投资建设运营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体系能力;

6、招商评选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报名时投资申请人通过银行以转账的方式向指定的以下账户缴纳50万元(请备注:宁晋县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投资保证金)。公开招商评选结束后,中选企业将招商评选保证金转为该项目的履约保证金,未被确定为中选企业的,其招商评选保证金在中选结果确定之日起30日内无息退还。

户 名:宁晋县农业农村局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晋县支行

账 户:50238001040028963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报名。

四、招商程序

1、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日历天(即2020年2月22日至2020年3月2日)。

2、报名提交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建设用地手续复印件;(3)企业相关技术能力资料(人员资质、企业认证、专利技术等资料复印件);(4)企业相关经济实力证明材料(银行资信证明、投资业绩等);(5)项目处理概念设计方案资料(工艺流程、处理方案、资源利用、臭气处理、污水处理、布局设计等);(6)证明管理水平相关资料(企业管理运营、对政府承诺和病畜禽收运方案)。(7)评选保证金银行转账单复印件。

3、投资确认:报名截止后,组织相关专家对报名企业进行预审及评选,逐一论证研究,最后确定中选单位,并公示。如果有效竞争企业仅有一家,且符合本公告要求,经专家组论证后,可直接谈判确定中选。

4、招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2月22日至2020年3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接受报名)。

5、招商截止时间:2020年3月2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

五、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报名地址:宁晋县天宝东街78号(县交警队对过)

联系人:曹经理

联系电话:13273653999

电子邮箱:3522040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