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上级媒体看宁晋

新闻中心NEWS

邢台市宁晋县耿庄桥镇:俯身担使命 浓浓鱼水情

时间:2020-01-15 17:29:53来源:河北新闻网

1.jpg

“镇党委、政府为俺们打通了一条希望路、致富路,这件事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日前,河北邢台市宁晋县耿庄桥镇刘家台村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敲锣打鼓将一块写有“不忘初心 情系群众 牢记使命 修路造福”的牌匾送到镇机关,表达他们对党委、政府帮助修路的感谢之情。

2.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围绕解决群众最操心最烦心的问题,深入调研摸排。通过调研了解到刘家台村长年没有出村道路,只能通过马家台村穿村通行,且道路狭窄,大型车辆无法通过,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群众的操心事就是镇党委政府工作最大的事。针对这一问题,该镇积极与刘家台村在外人员沟通,并协调县交运局等部门,筹资150万元,修建了总长2.3公里的道路,目前已竣工通车。群众出村至定魏线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到5分钟,且大型车辆能够畅通无阻。

3.jpg

“群众的牌匾,是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肯定,更激励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身处地地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党委书记武建明如是说。

修通民心路,致富连通途。伴随着刘家台道路的竣工通车,日前中蔬集团的蔬菜种植项目组来村考察选址,富民强村之路将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