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上级媒体看宁晋

新闻中心NEWS

河北宁晋县启动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时间:2020-01-19 15:35:39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河北宁晋县人社局扎实开展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并在县城天一广场举办了首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就业专项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为主题,将持续开展到3月底。服务对象包括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

活动通过印发传单、网站公告、询访通知等有效方式提前公布活动安排,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重点援助对象在内的广大城乡群众家喻户晓;充分发挥基层平台作用,深入乡村社区,贴近城乡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统计,并组织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积极求职应聘等。

据悉,活动期间,宁晋县人社局将陆续举办多场大型招聘洽谈会,为城乡群众就业和县域企业用工搭建高效便捷的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