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我县打造线上“宁聚英才”引才矩阵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时间:2020-03-11 16:16:08来源:宁晋报

“首日点击阅读量破8万,关注“宁聚英才”引才平台并登录信息大学生超5800余人,收集就业意向2850余条”,我县整合线上资源开启人才招引新模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拓展大学生招引渠道,我县大力度整合融媒体、公众号、自媒体等线上平台,融合县乡村各层级、机关事业企业各类型的信息交流渠道,面向各类院校在校生、未就业毕业生、外地就业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组建“宁聚英才”青年学子招引矩阵。以县融媒体中心为声源,组织线上各类有效信息单位协调行动,同时发声,统一发布,几何放大,指数扩能,“让大家告诉大家,让家长告诉孩子,让同学告诉同学”,广泛传播招才引智政策信息,让每名大学生都多一分了解,多一个机会,多一种选择。

  线上“宁聚英才”引才矩阵,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共同牵头指挥,县委人才办和县人力资源市场共同承办,汇集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规上企业等众多岗位。通过收集和分析群内大学生的学历专业、就业意向、创业需求、问题建议等信息,有针对性地发布引进培养、就业创业、公开招聘、实习见习等各类政策措施,搭建政府、企业、人才三方的即时对接、精准对接、高效对接平台。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利用线上“宁聚英才”引才矩阵,发布第一批暑期实习岗位规划,发布晶龙集团、宁纺集团、精晶药业等重点规上企业第一批人才招引计划,以及县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点对点人才招引方案,加快建设人才集聚新高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