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总投资27.5亿元 宁晋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6-17 10:19:06来源:中新网河北

6月9日,宁晋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3.6GW高效电池项目工地举行。该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康现芳、魏宝红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主持仪式,项目代表晶澳科技负责人作了发言。

  县长李小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宁晋县将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经济发展头等大事来抓,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本次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卫生、城建民生等行业领域,总投资27.5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推动该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新动能。

  李小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把因疫情防控落下的时间追回来,将主要精力集中在项目建设和精准招商选资上。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大好高优”导向,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大力引进亩均税收高、单位能耗低、污染排放低的大项目好项目。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在工程建设中要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确保环保设施稳定运行。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热情周到地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履行监管责任,以优质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达产、早投效。

  县委书记唐树元宣布宁晋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各乡镇区、县直有关单位,施工单位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