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李小平专题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时间:2020-07-07 16:57:39来源:宁晋报

7月2日,县长李小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进行专题调研,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靳纪宁参加调研。

  李小平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生活福祉,是造福人民的大事实事。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统筹推进,积极有序推进项目进展,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李小平强调,要持续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力度,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深度研究布局,上足人手,加快工程进度,科学有序推动垃圾焚烧发电工作,加快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建成后,要切实做好项目运营,充分发挥好项目作用,实现垃圾处置的资源化、无害化,不断改善我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