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我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快递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举办

时间:2020-07-07 17:11:53来源:宁晋报

7月2日,在县商务局的大力推动下,我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5家快递公司举办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开启了多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及运营规划,随后双方就业务操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快递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企业我们清晰的意识到企业需创新,观念需创新,市场需创新,每一个传统行业都孕育着“互联网+”的机会。尤其是在县域内快递与电商的协同发展,更具有整合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市场资源优势,在推进“最后一公里”方面,抓好快递、电商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创新发展、协同发展。

  据了解,自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以来,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逐步完善,并不断加强与商贸流通、邮政、物流、快递、供销等农村物流服务网络和设施的共享衔接,协力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本次合作将最大程度实现寄递资源共享,将积极推动我县快递企业转型升级,有效解决“快递下乡”及“最后100米”投递问题,带动电子商务和快递电商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快递业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