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我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0-03-02 16:26:10来源:宁晋报

2月28日,我县在河北三川化工有限公司新上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康现芳、杨振喜、赵东钊、魏宝红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和项目业主、施工人员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主持开工仪式。

  县长李小平在致辞中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项目业主要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投资计划高质高效组织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书记唐树元宣布:宁晋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涉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6亿元。其中总投资18.8亿元的河北三川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系列产品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等特点。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近17亿元,预计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新增5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