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科教新城项目筹备组来我县对接沟通

时间:2020-03-27 17:47:32来源:宁晋报

3月25日,科教新城项目筹备指挥部负责人岳建超率领项目筹备组来我县就项目筹备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县委副书记张金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赵东钊,副县长翁乃侠出席对接会。县直相关单位、宁北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金锁对项目筹备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科教新城项目对提高地方知名度、盘活地方经济、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都有显著的推动作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希望双方能够定期进行沟通协调,通过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前期工作不断延伸,促进项目快速启动。

  张金锁表示,宁晋县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希望筹备组也能够加大力度协调,推进项目进度,为项目在宁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坚实保障,并力争把科教新城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岳建超表示,在与宁晋县委、县政府多次进行对接沟通中,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将主动加强与宁晋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对接、联系,采取务实举措,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共同推进项目的早日实施,为推动宁晋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东钊就筹备组提出的项目筹备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上,筹备组通报了项目筹建指挥部核心成员及分工;我县明确了项目总负责人及工作分组、分工责任和对接机制;双方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