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新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雨浓来宁对接考察科教新城项目

时间:2020-04-03 16:22:40来源:宁晋报

3月30日,新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雨浓一行4人到我县就科教新城项目进行对接考察。县领导唐树元、赵东钊、程江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宁北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李雨浓一行先后深入凤鸣湖、体育馆、凤凰广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赵东钊等关于各项目的地理位置、规划设计、景观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县北部新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科教新城项目优势资源、投资环境、规划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交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李雨浓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充分肯定。

  “上次考察北部新区还是绘在纸上的宏伟蓝图,今天一路看过来,不管是树木、河流的规划,还是建筑物的建设,整个新区的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也有了新区的味道和特点。”李雨浓指出,通过考察,宁晋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先进的发展理念、优美的城乡环境、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令人震撼。宁晋县领导干部激情工作、互相感染,干劲足、效率高,以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让人敬佩,值得学习借鉴,切实增强了建设科教新城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盯紧清单化的时间节点,继续加强双方沟通,加快设计步伐,把科教新城项目打造成政企合作的标杆,为建设生态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唐树元对李雨浓一行来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部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科教新城项目的建设,不仅将提升城市品味,加速智慧宁晋的发展,还将带动一系列产业,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当前,围绕强力推动项目进展,宁晋县坚持大抓落实、效率至上的理念,超前行动,已经先期启动土地调规和征地组卷工作,并完成了道路、绿化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将围绕项目核心,提供坚实保障,全力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待企业完成规划设计后,立即开工建设,切实把引进大学这件关乎宁晋教育发展的大事抓实、好事办好。

  据了解,1月22日,我县与宁晋(邢台)科教新城协同发展示范区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启动。项目位于我县北部新区,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由河北廿一世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