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以商招商!北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来宁考察

时间:2020-04-22 10:27:04来源:宁晋县商务局

日前,在新招项目英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峰的引荐下,北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市场部主任陈文刚一行来宁考察指导。政府县长李小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围绕高端装备制造零部件生产项目与其进行了交流洽谈,县商务局局长杨振峰全程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贾家口英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选址和大陆村镇邢台市威力齿轮有限公司、元正机械有限公司、圣和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考察,对在宁投资项目进行了整体规划部署。期间,陈文刚主任认真考察了企业运行现状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从专业领域对宁晋机械制造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关于产业优化升级的宝贵建议。

在交流会上,县长李小平对英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峰及陈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英然科技公司的粉末冶金技术是高新技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型项目引进和企业培育,希望双方能够定期进行沟通协调,通过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前期工作不断延伸,促进项目快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