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北京首农集团到北鱼乡考察农业合作项目

时间:2020-05-21 17:30:12来源:宁晋报

  5月17日,北京首农集团负责人一行数人到北鱼乡考察洽谈畜牧养殖等农业合作项目。

  北京首农集团一行认真观看了我县县情整体介绍和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专题片。北鱼乡党委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北鱼乡整体情况和当前畜禽养殖、特色种植等发展形势。河北京旺肉牛养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近年来养殖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

  首农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路线和经营情况,双方就现代化规模养殖项目开展互补合作、共赢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讨论交流。随后,首农集团一行到河北京旺养殖公司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发展形势和艰巨的畜牧产业结构调整任务,北鱼乡在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大力实施科技兴牧、创新管理、标准生产、园区带动等发展举措,全力推动畜牧业发展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标准化养殖比例得到有效提高。目前,生态畜牧业已成为全乡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共识,鼓励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畜禽养殖,加快推动畜牧业振兴,促进现代养殖行业升级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