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音画宁晋

牧原公司捐赠医疗物资

时间:2020-02-06 21:53:35来源:

2月6日上午1.1.1.jpg

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也出现了紧缺。

2月6日,爱心企业宁晋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200套、N95口罩300个等一批急用的防控医疗物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出席。县工信局、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

康现芳对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积极捐赠医疗防控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彰显了企业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将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发挥积极作用。2.jpg2月6日,河北宇牛电气公司董事长、县人大代表车占林为全县疫情防控捐赠帐篷100顶、保温暖壶120个,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宁晋总代理孙云蕊联合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箱居家专用消毒酒。3.jpg4.jpg

2月5日,我县爱心企业宁晋鑫生出租车公司、河北鑫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万元、84消毒液1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jpg

爱心企业负责人说道,作为宁晋的本土企业,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我们发挥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希望能通过捐赠为宁晋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