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音画宁晋

李小平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12-10 11:26:11来源:宁晋报

12月8日晚,县长李小平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散乱污治理、扬尘污染防治、柴油货车尾气、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王立乾参加检查。1.jpg2.jpg

  李小平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河北汇皓公司、翔泰建材有限公司,河渠镇远航塑业有限公司、军红塑料复合彩印厂等地,详细了解环保设施运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

  3.jpg李小平指出,要持续强化工业企业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减排措施,严格按照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的工作要求,确保工业企业各项减排措施落实到位。要持续强化运输车辆管控,禁止不符合要求的重型载货车辆进入城区。要持续强化道路扬尘管控,突出精细化管理,加大对城区主要道路和背街小巷等部位的湿扫力度。要持续强化施工工地管控,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要求,有效抑制扬尘污染。要持续强化综合管理,严查散煤污染,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强化对相关企业错峰限停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对企业违法行为要坚决做到重处重罚,情节严重的坚决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持续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加大对违法企业和违法行为人的曝光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打击环保违法的震慑力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影响力。要持续深化问题反馈机制,建立完善问题线索受理、移送、反馈制度,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依法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