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志鉴编纂

宁晋县方志办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发展辉煌历程大型展播活动

时间:2019-07-05 16:34:50来源:

近日,宁晋县方志办按照县委办、县政府办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发展辉煌历程大型展播活动。按照活动分工,目前方志办已为活动筛选出助推宁晋走向辉煌先进模范备选人物30余位、采访并编辑事迹文章20篇、搜集并实地拍照60余幅,协助县委党史办编辑整理历史上的今天主要事件260余条,并为展播活动撰写了开篇语。

我县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展播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县媒体刊发“两个推送”人物事迹、“辉煌足迹”档案图片,弘扬正能量。第二阶段是在县城主要场所摆放大型展板,供群众阅览。活动自5月开始10月结束,通过开展庆祝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县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