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不排队!宁晋这3家医院可线上咨询!

时间:2020-02-06 18:59:04来源:宁晋发布

宁晋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宁晋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在全县开展线上医疗咨询

志愿服务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是非常重要、行之有效的措施。医院人员流动性大,属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尽量减少医院人员聚集,同时满足全县人民常见病、慢性病就诊需求,宁晋县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妇幼保健院3家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为市民提供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


一、常见病慢性病首选线上医疗咨询。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期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由专人值守实时为全县人民提供免费的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咨询方式附后)。另外,在3家医院专家咨询微信群内还安排了内、外、妇、儿、中医等专业的20余名专家对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答复。为保证您的健康安全,建议大家如发生常见病、慢性病,首选线上医疗咨询服务,避免交叉感染。


二、确需就诊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如确需到医院就诊,可线上提前预约,节省就诊时间。出门就诊前,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预检分诊,接受体温检测。


三、提高自身免疫力,平和心态面对疫情。防控胜于救治,多一点留心就会少一点隐患,多一点关注就会少一点危险。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保证良好的睡眠,适度运动,放松心情面对疫情。


为了在更广泛的范围减少医院人员聚集,满足人民群众常见病、慢性病诊疗需求,下一步,县文明办、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组织本地更多的医疗服务机构、医护专业人员同步开展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及时公布信息,共同携手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别提示:有发热症状的,请及时联系县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家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咨询或就诊。

附:县内医疗机构咨询方式


宁晋县医院



咨询电话:0319-5516971

发热门诊咨询电话:19913007501

1.jpg


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何进波 内科 副主任医师

电话:19933898086

耿立铭 内科 副主任医师

电话:15930939560

赵国强 外科 副主任医师

电话:13831969699

李亚茹 儿科 主治医师

电话:13833939165

2.jpg


宁晋县妇幼保健医院



耿 萌 儿 科 副主任医师

电话:13833966425

曹会荣 妇产一科 副主任医师

电话:13831969678

谷培栋 急诊外科 主治医师

电话:19933899050

曹聚江 内 科 主治医师

电话:15131909889

3.jpg

宁晋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宁晋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