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绿洲临时党支部“三个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18 09:10:50来源:宁晋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小区业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颐和绿洲临时党支部强化“三个全面”措施,主动出击,夯实堡垒,与疫情传播抢时间、比速度,全体物业人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细致排查。成立物业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员、楼长、单元长“四位一体”的排查防控机制,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将返乡人员的返乡时间、密切接触者、每日体温测量等掌握详细的信息登记造册;积极做好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隔离到位;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对返乡人员日常生活用品由物业统一采购送到家中。

  全面登记测温。每天对出入大门业主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对进出小区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及体温测量,不分昼夜,仔细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宣传讲解病毒防控措施,时刻提醒业主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避免交叉感染;及时劝返外部来访人员,阻断传播渠道、遏制传染。

  全面消毒守护。及时购买84消毒液、酒精,对小区公共部位以及接触频次高的区域每天进行高频次细致消毒杀菌,为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家园环境;对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加强垃圾收集点、垃圾容器每日消毒杀菌,增设口罩回收垃圾桶门,用于收集废弃口罩,同时加强消毒杀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