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20 15:37:24来源:宁晋报

3月17日,县长李小平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翁乃侠,政府办、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发改局、工信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或陪同调研。

  在河北优科斯橡胶有限公司,李小平先后到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加大原材料采购和人员调配力度,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以赴增加防疫用品供应。

  在晋旅宾馆、万客来宾馆集中隔离点,李小平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值班医生配备、物资保障、医护人员防护、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情况。他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敢于担当、不怕危险、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隔离规定和程序规范操作,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李小平一行还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先后到河北圣婴岛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河北鑫江塑业有限公司、宁晋县百成电缆分支压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目前的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疫情的发生对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共渡难关。

  座谈会上,翁乃侠汇报了我县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李小平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当前防控重点,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建立法治化、科学化、精准化工作机制,统筹开展工作。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采取隔离措施,做到一视同仁,实现入境人员信息全覆盖、健康检疫全覆盖,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