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加强农村卡点管控 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时间:2020-03-20 15:39:28来源:宁晋报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更多人员即将返岗,人员的流动集聚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连日来,凤凰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群合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凤凰镇中曹村农村党员,纷纷响应镇党委的号召,奋战在农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肩扛责任与担当,设卡检查、入户排查、街道消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在该村看到,该村设置出入村管控点一个,党支部书记张二辰正在带领村干部夜以继日地进行人员排查、检测体温、卫生消毒……

  凤凰镇中曹村党支部书记张二辰对记者说:“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更多人员即将返岗。我村只留一个出口,设有执勤点。村干部和志愿者分三班24小时值守,我们能做的是,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该村实行党员包片包干,按照“洗房子”的标准,逐户逐人排查测温,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力排查疫情,织牢疫情防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