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乡:防控复工两不误 精心谋划促发展

时间:2020-03-20 15:42:07来源:宁晋报

大曹庄乡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在坚决遏止疫情的同时,积极指导和督促各类企业在采取有效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前提下,分类施策,灵活安排,全力帮助和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大曹庄乡一边科学务实高效助力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思考谋划企业发展工作。督导复工复产企业必须严格做好厂区消毒、人员管控、个人防护、废弃物处理、政策宣讲、员工发热紧急处理等防控疫情的各种事项。引导复工复产的员工积极配合企业对防控疫情的有关工作,认真测量体温,做好出入记录,如实报告生活轨迹等。全力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员工返岗难、物流不便、防护物资短缺等实际问题,积极落实上级规定的相应扶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用发展成果最大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