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村镇强化三项举措打赢疫情防控宣传战

时间:2020-03-20 16:06:18来源:宁晋报

大陆村镇强化三项举措,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持续更新。大陆村发布持续报道“党群联动、共抗疫情”系列专题;专题报道疫情防控优秀个人事迹,其中《担使命、战疫情,老党员英勇不减勇担当》被《掌上邢台》刊载;《1780名党员守护生命之门》被《河北共产党员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刊载,在疫情防控战场宣传战线发出大陆村声音。

  广播宣传不间断。认真落实上级防疫部署安排,撰写防疫宣传广播稿,村内广播喇叭不间断、移动宣传车不间断,同时宣传相关防疫知识,在群众身边打响疫情防控宣传战。

  发放使用说明、张贴明白纸。为引导群众正确使用消毒液,达到消杀效果,发放消毒液使用说明1万余份;在各村显眼位置张贴排查温馨提示、防疫工作通告等,切实发动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宣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