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1-07-23 10:46:49来源:宁晋报

7月21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涛、刘志奇、石克栋、张军伟,各乡镇(区、街道)、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管控工作。近一段时间以来,市防办和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面对不断变化的国内外疫情形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切实掌握了工作主动权。希望大家把主动的态度、良好的作风保持下去,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境外和国内有疫情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尤其是在人员管控方面要坚持无缝对接,尽最大努力减少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积极排查问题,抓实整改,举一反三开展防控工作。针对当前面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医疗系统存在的漏洞,要进一步抓严抓实,努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避免遇到突发情况时手忙脚乱、事倍功半。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切实把问题查清楚,把短板补长,做到事半功倍、游刃有余、掌握主动。

  会议强调,务必要落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人。要严格执行工作标准,落实具体要求和奖惩办法,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