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时间:2021-08-10 16:57:17来源:宁晋报

8月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督查组组长张利强出席会议。副县长张军伟主持会议。各分包小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查组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

石克栋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底线工作,全县上下要以“严细深实”的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石克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好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要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完善高效责任链条,以“快、全、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密度和深度,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构筑起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石克栋要求,要统筹安排,守住底线,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面排查疫情隐患,抓紧补齐工作短板。要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诊所、药店的“哨点”作用,把“早发现”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精准化精细化疫情防控。各单位各部门要同心同力,精心组织,推动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统一的节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