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872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4-15
标题 一个没人去管的电线杆
内容 在东陈四村粮站南庙口十字路口东南角,挨着二层楼那个地方有个马上就要倒的电线杆,给移动联系说不是移动的,给联通联系说不是联通的,老百姓们说在最初栽电线杆的时候是中国网通,现在电线杆根部已经断裂,就连着几根细细的钢筋,已经倾斜快45度了,上边不是被两根电线拦着,就倒了,路口来来往往的老人孩子很多,倒下来及其危险,一旦砸在人头上准的砸死,要是把电线挂断了准的漏电电死人。希望领导督促督促把那个电线杆给弄了吧。实在是没人管,为了老百姓安全,谢谢了领导。已经2个星期了。出了人命就晚了。
回复人 北河庄镇 回复日期 2019-04-17
答复内容

      接到反映情况,北河庄镇迅速安排专人前去调查,经调查,无单位对此电线杆进行认领,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镇工作人员迅速安排东陈四村两委干部对此电线杆进行拆除,已于4月15日晚拆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