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989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5-28
标题 环卫工人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最近几天我上下班的时候,看到环卫大爷大妈,坐在马路牙上、三轮车上、树荫底下在休息,(他们休息的前提是已经干好了本职工作)今天跟领导说这件事的意思是,当时我看到非常的心痛,这么热的天气,大爷大妈们起的比我们都早,肯定休息的不好,睡觉时间不足,因为我也想上去帮助他们,但是我们的帮助只是一时的帮助,我希望各位领导能为环卫工人们在他们每个工作区域为他们设置一个跟交警他们用的那种亭子,不需要太大,能让环卫工人们有一个遮风避雨,并且能作为他们的一个临时休息点。他们同样是我们城市的守卫者,希望他们能享受更好的待遇,如果领导看到当时大爷大妈的样子,我想领导一样会心痛心酸的。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6-04
答复内容

      宁晋县桑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感谢您来信的提议,关爱环卫工人是一种美德,公司感谢您对环卫工人的体贴和关爱!

      根据您的提议公司计划利用现有条件,将公司管理的三座公厕中的两座公厕的工具间改造为环卫工人休息室,休息室具体位置分别位于:凤凰路与建设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凤凰路民乐园北行100米路东。

      休息室设有安全电源可以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水壶、电风扇等设施,确保员工有良好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