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996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5-30
标题 我们村吃水难
内容 我是西官庄村普通村民,我村吃水井损坏,(泵卡住了水位下降供不上抽)水泵卡住,找几班专业的捞泵人员都未曾捞到,一直用小区浅水井供苦水作为生活用水(水质不好),我们去邻村拉水吃。村委申请打井未果,吃水井已断水1个月了,往前就要麦收,一直解决不了,哪个部门能解决我们全村村民吃水问题,谢谢。
回复人 耿庄桥镇 回复日期 2019-06-05
答复内容

      耿庄桥镇接到反映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了解。具体情况为:西官庄村吃水井5月5日出现抽不上水情况,村委会立即进行维修,因水位下降,旧泵在井底卡死,无法打捞上来。为让群众有水吃,该村将小区管道进行链接,保证了群众饮水(小区的水质为安全饮水)。

      出现该情况后,镇、村两级积极想办法,现已申请专项金,新打机井一眼,目前井址已选好,正与水利部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