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2998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5-31
标题 关于颐和明珠停电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仅代表颐和明珠小区业主问下为什么颐和明珠老是停电,物业说是大线问题,问电力局电力局说是物业问题!请问领导问题到底出在哪?我们物业费也没少交,为什么老是平白无故就停电啊?
回复人 供电公司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6-06
答复内容

      收到留言反映情况后,我公司对颐和明珠近期停电问题进行了统计,共有两次停电记录。分别为:4月21日下午两点由于外单位施工造成电缆损坏,短路引起过流跳闸造成停电,故障现场在南环路与平安路交叉口西南角施工处;5月31日晚上七点由于外单位施工造成电缆损坏,短路引起过流跳闸造成停电,故障现场在平安路西侧(行政服务中心东北角)施工处,两次停电均为外力破坏造成。

      颐和明珠为我公司专线用户,产权分界点在110KV中曹站10千伏044上颐线穿墙套管处。穿墙套管以下的配电设施均为小区物业产权(包括业主提出的大线)。以上两次停电造成的电缆损坏按照产权划分属于颐和明珠物业,不属于供电公司产权。我公司已安排专人与物业进行了联系,告知物业公司要加强线路巡视,减少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保障小区业主的正常用电。(供电公司)

      收到顾和明珠业主反映小区总是停电的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与风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该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顾和明珠小区两次停电是由自来水公司施工造成,把小区主电缆控断造成的停电引起业主不满,物业公司在停电后第一时间进行电源切换,使用双路供电,保证了电梯的正常使用,并结合自来水公司联系供电公司对控断线路进行维修,目前小区供电已恢复正常。(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