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016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6-07
标题 燃气补贴不给按标准落实!
内容 领导您好,2018年煤改气涉及到柴油机厂家属院,按政策规定,补贴按每立方0.8元,且960元为上限。今日,补贴已收到,仅为400多元,按标应该为960元(可以查表,并且有收据可以证明)。但是我上了年级,腿脚不便,并没去相关部门跑。家属院有很多人也出现了少补的情况。500元对于我这个低收入家庭也是个钱,请严格按照《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执行。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6-12
答复内容

      接到反映情况后,住建局高度重视,与该留言所留的电话进行联系,该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未能打通,经咨询燃气公司,确实存在着此类问题,其一部分是由燃气公司抄表粗心,另一部分是由用户更换新表等原因所造成的,目前,住建局已责成燃气公司对抄表记录进行核实并由用户签字确认,根据核实的结果查漏补缺补发相应的运行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