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017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6-09
标题 曹伍疃吃水用水问题
内容 曹伍疃一大队放水问题,之前放水都是由高**负, 兢兢业业,每天准时放水停水,后**去世后 交给一个电工管这个问题。交他管理之后每天没准几点放水,有时候中午放有时候下午放,我们村支书规定每天放八个小时。交给他之后倒好就放俩小时,而且水压根本不行,太阳能水打不上去也就算了,用来储备水的大罐也根本打不上去,吃水特别难,现在村里太阳能基本都闲置着。
回复人 换马店镇 回复日期 2019-06-11
答复内容

      经调查,今年5月份,部分群众反映吃水困难,村两委及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决定先由原来一天放水6小时,改为8小时,两日后由8小时改为11小时运行了几天。曹伍疃一村多年来都是四路同时放水,因水压低,村边远地方水慢,影响正常吃水,现又改为上午四小时放两路,下午四小时放两路,加大了水压,已持续十多天,群众没有反映吃不上水的现象。但个别群众要求高,希望达到城市24小时持续供水的标准。现在村民水费全部由村里集体负担,因村没有集体收入,一时无法实现24小时集中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