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080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7-21
标题 建议增加天然气充值缴费渠道
内容 随着我县使用天然气规模的用气人数大量增加,也滋生了一些不便民的服务问题,例如像中裕天燃气公司在我县城区只有一个营业网点,有时候去充气人多为患,效率低下,建议我县天然气运营公司在县城增加营业网点和代充点,以及通过科技手段增加网上充气服务渠道,也希望主管部门切实为老百姓解决这一民生问题。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7-25
答复内容

      由于近几年燃气用户增多,尤其是近几年响应大气治理气代煤用户增多,确实为广大居民带来不便,在我单位的督促下,中裕燃气公司自2018年10月份开始延长营业时间,节假日增加值班人员办理业务,并于2019年6月份着手服务大厅扩建项目,预计10月份投入使用,扩建后规模将扩大现有规模的2.5倍,届时将增设办理工位及人员,以方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居民。

      为了方便用户缴费,中裕燃气公司已于2019年1月份开始研究开发网络充值软件,相信很快就会实现网上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