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146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09-05
标题 友谊大街六中晶龙学校路口需要红绿灯
内容 友谊大街六中和晶龙学校十字路口(南边是天一西侧)车水马龙,十字路口摆摊商贩众多,上下午通勤时间时拥堵异常,希望领导实地调查一下。此路口紧邻学校商圈周围也有住宅区,上下学电瓶车、汽车、三轮车、还有北边建筑工地的货车乱成一团。如此繁忙的路口竟然没有红绿灯,所有人都是乱开车的。望重视起来,尽快解决,切不要等重大事故发生再“亡羊补牢”。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09-09
答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我县交管工作的关心!随着我县城区道路快速发展,多处点段需完善安装交通设施,目前我单位专项资金不足。下一步,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交警大队将组织专人对此路口交通状况认真展开调研,排查存在隐患,及时向上级汇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同时安排警力加强指挥疏导,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