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187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10-03
标题 雾炮噪音扰民
内容 国土局,尚书苑工地附近一共架设了6个雾炮噪音大,严重影响附近人民生活,实验一小学生和附近居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可雾炮从早上7点就开始工作,一喷一天。请终止违法扰民行为。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19-10-11
答复内容

      2019年10月8日后,我局安排执法人员对举报人所说的尚书苑工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工地附近设有6个雾炮,是按照住建局6个百分百要求,采取的湿法作业和工地有效抑尘措施。执法人员告知施工单位负责人,你单位不得在晚22点至早6点之间施工和开启雾炮,如被我局执法人员发现有晚上施工噪音的行为,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理。白天我局将尽快协调尚书苑工地负责人,改用噪声小效果好的抑尘措施。

      就此情况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后,举报人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加大排查范围,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我局将及时依法进行查处,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