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271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11-30
标题 世爵公馆东区供暖一到晚上就停了
内容 世爵公馆小区白天供暖在23度左右,还算可以接受,但是一过十二点之后供暖温度极速下降,这是为什么呢?我想问一下,我们交的19元一平米供暖费是24小时供应还是只供应12小时?如果是按照19元一平米按24小时供应的话,目前一到晚上12点以后就没温度了,剩下的钱去哪里了?也希望有关部门回复一下,今年的19元一平米供暖费是按照24小时供暖还是12小时供暖?如果按照24小时供暖的话,也希望有关部门介入一下,核查一下为何晚上供暖温度极速下降!谢谢!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12-04
答复内容

      接到世爵公馆业主反映的问题后,我局十分重视,立即同热力公司进行联系,目前热力公司已挨户对反映问题的业主进行管道清理,同时佳源热力首站也已全面升温,已和反映问题的业主进行联系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