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27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19-11-30
标题 凤凰路与和平大街路口红绿灯失灵
内容 凤凰路路面施工已两个月有余,不知什么原因北环红绿灯失灵了最少已有半月,可能是道路施工影响的线路问题。但是,作为进出城区的重要路口,没有红绿灯的指引安全隐患是相当大的!南北路是市民们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东西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往来非常频繁,此路口作为交汇口必须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指示。今日下午一点左右,已有一起交通事故在此处发生。如不采取措施,势必会出现更多的事故。建议相关领导重视起来,尽快恢复红绿灯的正常使用,或设置临时红绿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与损失。谢谢!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12-03
答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我县交管工作的关心!目前凤凰路正在扩建施工,根据施工方案该路口交通信号灯需要拆移至新位置。我大队已积极与住建部门协调,计划12月4日开始施工安装。同时安排警力加强指挥疏导,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