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390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0-02-19
标题 解除隔离后去医院排查
内容 本人于1/17从湖北乘车返乡,18日到达,截止到现在已隔离31天,村干部要求申请后,自己去医院做排查检查,我这种情况本来应该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却要求到医院这种人员密集场所,请问这是否是县政策要求?
回复人 苏家庄镇 回复日期 2020-02-20
答复内容

      武汉返乡人员隔离期满后,按照宁晋县解除隔离手续流程的规定,必须要到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该医院出具符合解除隔离的诊断证明后,才能解除隔离,这是宁晋县疫情防控办的统一要求,也是对其本人和群众的负责。

      镇有关负责同志与留言人本人进行了沟通,告知其医院都会落实规范的消毒和防护措施,不会出现人员密集。 留言人对我镇的答复表示理解和接受,对答复结果满意、无异议。并很快会前往医院进行体检。